close

三月份,真的是一個很忙碌的月份,

不斷的趕作業,不斷的考試,最後的一天結束了,

可是不能高興的太早,晚上有一個小論文要投稿,隔天要上台報告,

一大堆的事都因為期中考而Delay,

預料之中,只能說自作孽不可活,

只好被一大堆瑣碎的事追著跑......(啊!我要趕快落跑了......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近看到一位朋友的網誌,寫得文章都是在寫詩一樣,

晦澀難懂,本來詩就具由歧義性,每個人解讀的觀點都不一樣,

可是這樣一來我就覺得很困擾,因為我完全不知道他的近況,

畢竟他到外縣市去讀書了,而最近我們幾乎都不會通電話,

每次見面我都覺得很尷尬,沒有話題,

畢竟,我們都已分離,只能靠著之前相處過的回憶來維持我們之間快要斷掉的線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感覺今天一直做錯事,太求好心切,不能控制言語上的語氣的我,

對自己發了頓脾氣,希望自己能不要再犯這種很無謂的錯,增加心的負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ank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